Estp-A
我用After effects为主

觉得杰罗姆“吓人/恶心/恐怖/受”的请不要在我这里评论

“恐怖”也许是对演员演技的认可 但我不认为是夸赞的话 

我很爱这个角色也很爱红红 演员把角色体现的淋漓尽致 让我看到这个角色的魅力 我真的很为红红感到骄傲

且不说这个角色怎么样 红红本人在现实生活中 至少我认为他是个很阳光很正能量也特别温柔的人 给粉丝合影签名都是小跑过来 笑眯眯的 说话也很温柔 采访的时候主持人说他吓人 他也永远带着笑 礼貌的回应 开玩笑缓解气氛 这样的人绝对不是什么“恐怖的东西”

我是很喜欢他才会想为他创作这些作品 因此认识了很多同好的姐妹可以一起讨论 收到姐妹们的评论我也很开心 但当我看到“恐怖”“吓人的东西”“恶心”这些词 真的很难听也很伤人 你怎么看待他都可以 这是你的想法 如果让你感到不适 请左上角退出或拉黑 请不要给我评论 我看到这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只要及时道歉删评我真的不会太计较 也不会专门跑过去骂你喜欢的明星 我对任何明星都没有恶意 只是带着以牙还牙的想法 你不尊重我的圈子 我也没有尊重你的必要 如果你觉得接受不了 麻烦你也不要说让我接受不了的话 

“杰罗姆”这个角色我也喜欢了四年 他陪我熬过了很多不愉快的时光 只要我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 专心剪好一条视频 就能暂时忘记这些不愉快 一想到他我就发自内心的开心 他对我来说算得上是精神支柱的存在 我真的很爱他也不想听到这些不好听的话 否则我见一个骂一个

至于“受”那就是观念不同了 你当然可以这么认为 我尊重你的想法 我也是绝对不会到别的帖子下面说“可是他很攻诶” 但是也请你不要在我这里说什么“可是他很受诶”或者像第四爱还是什么双丑的言论 我不知道你是想改变我的想法还是怎么样 我也没有发过“双丑”类的帖子 “麦姆”确实有 那是因为我喜欢的是卡梅隆 不磕但尊重 我也不会因为你说这些骂你还是怎么样 只是这些是我的雷点 我看了心里不太舒服 我尊重你也请你尊重我

还有指责我xp的 我知道他还年轻 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强调 你get不到是你的事情 我不会管你的xp 也请你别管我

当然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我明白 我也不打算改变谁 我只是热爱这个角色这个演员 完全是为爱发电 你如果跟我的想法不同完全可以 你发帖或者私下跟朋友说都不关我事 我不会在你的评论底下乱说话 也麻烦你不要乱给我评论

今天遇到傻逼算我自己倒霉🌹 我不会删帖 也不需要你假惺惺的道歉

评论(68)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ylum | Powered by LOFTER